IMG_4095.JPG

在Merredin不排任何行程,只是個休息停靠站,這次住的地方,很像我們之前在Albany住的caravan park,
住那裏的時候,有野生的天竺鼠一家人,我們還會放蔬菜盆在外面,從玻璃門偷看它們,
它們很愛吃玉米鬚,很像在吃麵,把我們的些微廚餘吃光。

_DSC5390 (2).jpg

晚餐選擇吃中餐,在澳洲,每個小鎮幾乎都會有個中餐館,中餐在澳洲算是滿受歡迎,又不容易踩到地雷的一個選擇,
也不得不佩服,中國人多有生意頭腦。

 

IMG_4091.JPG

IMG_4092.JPG

IMG_4093.JPG

離開了Merredin也表示我們在澳洲的時間剩沒幾天,在回程的時候,我們在一個休息的地方,那裏有以前的藍色水上機,
在那我撿到了石頭,上面有彩繪,而且不只一個,但由於不知道可不可以拿,或怕發生什麼事(像台灣撿到紅包的習俗),
也就放回原位;後來David在Perth的臉書分享才發現,那是一群學生放的,他們在Perth放下,
看到的人撿走,再放在他們到的地方,看石頭可以旅行多遠,我真的超後悔沒有帶回來,
我想如果帶回台灣,他們應該會很開心,這應該是這個旅行我最遺憾的。

IMG_4099.JPG

路上經過了一個公園,裡面有許多驚人的設施,有的高度讓我很驚訝,

我想這種設施在台灣應該會被投訴,就不得不拆除。

IMG_4106.JPG

搭機前一天,我們又來到Albany,去了bunnings warehouse ,找有什麼魟魚可以使用的工具,
再把東西買齊,我們便到了之前工作的中餐館吃飯,一進去,他們就開心的直喊"唉唷!這不是阿輝嘛!!阿輝來了呀!!!",
讓我們兩不自覺的笑了出來,找了靠窗的位子坐下,看著一樣愛碎碎念的大姊,變帥的千軍弟弟,不斷埋頭狂炒的大哥,一切都一樣,生意也一樣興榮。

在中餐館上班的時間,我們只有兩個半天的假,不管如何都沒有辦法ㄠ到一個整天的假,這好像是中國人來澳洲休息方式之一;
那時候的上班模式,還讓我身體出了問題,可能是加上大姊真的太會碎碎念,難以恭維,不過現在看來是可愛的。

 

IMG_4136.JPG

還好,時間沒有在這裡改變了什麼,讓我們可以如此懷念,由於他們非常忙碌,我們小聊一下,就離開,心理覺得滿足。

最後一天晚上,我們沒有刻意做什麼,一樣平常的閒聊度過這一晚,在我們整理行李的時候,
Alice送我們禮物,一對錢幣耳環,金箔原子筆,還有年曆,讓我們作紀念。
我們把採櫻桃時,專屬我們的桶子、賣櫻桃的制服、櫻桃貼紙,帶回去作紀念;
後來發現我們的行李爆炸了,正想說明天去買個行李箱(kmart很便宜),Alice說:給我理由再買一個,於是我們就拿她的舊行李箱。

IMG_0275.JPG

IMG_4142.JPG

我與幾位在Perth的朋友們相約隔日回台前幾個小時,在市區一同晚餐,David也願意與我們同行,
選了一間David推薦的拉麵店,
我告訴魟魚,我想請David吃飯,這是我們得到這麼多後,唯一可以做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rredin
    全站熱搜

    ra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