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的天氣都相當舒服,不算冷,可以坐在外面享受陽光又不會太熱。

 
      常常在工作時,會因為不知道該從哪項先動手而猶豫不定,特別是在時間充裕的時候,最後就會決定做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原因是因為剛剛不是它讓我猶豫。真正理由連自己都說不清。想起來真是有趣。
 
      因為這次距離下次市集的時間有三週,不知覺地就稍微懶散了起來,也有些時間可以投入家裡的裝修。房子的天花板在最一開始就被我拆除,所以抬頭一看就是屋瓦的內部,沒有燈照的屋內,就可以看到陽光從屋簷的縫隙進入。幾次的調整補強後,現在也沒有了漏水的問題。
 
      不過依舊有不少的昆蟲會從屋簷與牆壁的縫隙進入,相當困擾。雖然愛拉(貓)可以幫忙提醒哪邊有昆蟲(表現得相當興奮,卻又只會在旁邊看),晚上時依舊感到相當討厭。
 
      前兩天利用細網將屋瓦整個圍住,就像是一個大型的蚊帳。順便調整了燈泡的位置,也加裝了幾盞燈泡。這樣也花了兩個大半天。下次動手的地方應該就是櫃子與樓中樓的梯子,屆時房子的大工程也算是告一段落了。
 
      雞群已經固定在屋後遊蕩,不過一不小心就會被牠們越獄跑出,那時,牠們就會跑來找我,就像是迷宮遊戲贏得勝利般來找我領獎勵,因為我就必須要用飼料來引誘他們進入圍籬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