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26.JPG

 

抵達時間約下午3點左右,映入眼前的是美麗海景,身為旅遊熱門景點,
跟我想像有些不一樣,這裡其實是個純樸小鎮,
也許是因為正值冬季,比起Albany更像Margeret的感覺,
經過將近5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達Esperance。


Lily &Kristy前一晚被送到寵物旅館;而在車上的我們3人坐在後座實在有些擠,
只好拼命睡覺希望竟快抵達目的地。

IMG_3936.JPG

抵達時天氣不是很好,而今晚留宿的地方,是整棟溫韾的公寓式建築,分成上下樓,
一樓左邊有洗衣房,有兩間房間,一間衛浴,David一進房間就急著衝上2樓,
Alice把David趕下來說:那是Ray和Cat的房間.

於是我們帶著興奮的心情上樓,映入眼前的是超大的客廳,還有一個小廚房,
頓時間讓我想到之前在房務清潔的時光。

IMG_3947.JPG

IMG_3949.JPG

IMG_3948.JPG

房間外有一個陽台,衛浴前還有一個更衣室,是一個很棒的房間,不過,隔音不太好這點倒是滿明顯的,
這種問題在澳洲見怪不怪,畢竟它們沒有遇過地震,房子相對蓋得比較隨興。

 

IMG_3929.JPG

IMG_3930.JPG

住宿小姐說明天會放晴,不過,我們還是訂了計畫,如果一早起來天氣不好就繼續睡,
天氣好就可以去拍婚紗照。

離晚餐時間還有一段,我們到了晚上要用餐的餐廳預訂位子後,便決定先去勘景;
西澳的海真的很美,說實在,有好幾個都很像,我最愛的是靠近Albany的Denmark green pool,
因為那超適合游泳。

_DSC5466.JPG

說到我們兩個的行李裝備,我只能說很像笨蛋,我堅持要帶泳衣來,因為如果真的有機會可以游錯過我會很難過;
魟魚一直說應該不會很冷拉!!然後心理都一直掛著要如何整修台中的家,結果衣服帶太少,
鞋子也沒多帶,要拍照的短褲都選好了,也帶來澳洲,結果他放在Alice家!!!!

大致上看完要拍的位置後,天也漸漸暗下來,我們便回程,準備迎來六點半的晚餐時段。

用餐的地方是一間Bar,周圍撥放各種運動賽事,昏暗的座位,熱絡的氣氛,也有帶著小朋友拿著紙筆玩遊戲的家長。

IMG_3950.JPG

我在澳洲點餐的想法是,通常點炸的比較不會踩地雷,而魟魚點了披薩;
通常我們會各吃一半的餐點,然後交換吃,我在等著他把我那份披薩留給我,
結果他只給我一片,其他全部吃掉,事後,他說:你要跟我說壓!我以為你不想吃,害我吃得好撐....

IMG_3952.JPG

IMG_3951.JPG

 

我早早就起來化妝,完成後請魟魚幫我套婚紗,當我準備就緒後,他才發現短褲留在Alice家,
還一直說ㄟ!我記得有帶壓!! 然後因為他帶簡便型的刮鬍刀,一刮就長痘痘,他索性不刮了,鞋子也就只好穿跟Daivd借的;
當下我就像個火大的新娘,不過,想想可能這樣我看起來更正。


Daivd自願要當我們的攝影師,當照片有我們兩個就是他的作品,其他就是魟魚的;
他是一個超強學習力的小孩,打電動魟魚怎麼追都無法追上他,
加上他跟我們相處很久,他拍出來的照片,很有魟魚與貓的味道。

_DSC7835.jpg

順利完成拍攝工作後,選了間咖啡廳,一走進去,眾人眼光都稍微往我身上看,
好心的客人讓位給我們後,Alice便到廁所協助我脫婚紗。

IMG_3955.JPG

IMG_3956.JPG

離開婚紗的感覺真是輕鬆無比,輕鬆的吃完早餐後,便前往下一個目的地-Kalgoorlie,坐上車前深吸一口氣,又是5小時的車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sperance
    全站熱搜

    ra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