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455.JPG

 

天氣漸漸穩定,30分鐘後飛機開始往新加坡的方向前進,
隨著慢行後,逐漸快速向上俯衝,顛簸直到警示聲響起,空姐們的工作也又再度開始。

 

IMG_3799.JPG

IMG_3798.JPG

不管是鮭魚還是牛肉都沒有勝利者,因為我們真的太撐了,
隨後推來的起司還是無法招架點來吃,倒是讓我驚艷不已。

甜點呢?我想我已經吃不出特色了。

 

IMG_3800.JPG

就這樣,時間不知不覺呼嘯而過,我們即將抵達新加坡,在廉價航空上時間過的特別慢,
擁擠的座位轉個身都有可能碰到旁人,睡也睡不著,如果這時附近的人點東西來吃,即使是泡麵,都可以讓我魂不守舍。

 

飛機準備降落時,我問魟魚下班飛機的起飛時間,12點10分飛,這時我看了現在時間,已經是11點40分左右,讓我們開始冒起冷汗。
新加坡的氣溫一直都是這麼穩定,大約也是30度左右,沒有台灣這麼潮濕,我猜想就是這樣,它才成為主力的轉機站。

飛機降落後,我們快速拿好隨身行李,一路快速走,旁邊有幾位路人開始狂奔,我們覺得苗頭不對,便也加入他們的行列,
我的淺能完全被激發,一路狂奔,卻不見魟魚人影,我想那3個波士頓派讓他老了幾歲;
在哪一個航廈?第2航廈,跑了一段後才發現第2航廈還要坐機場電車,好不容易跑到,車也走了,還好5分鐘就來,
但我們一刻都放鬆不下來,想著如果趕不上該怎麼辦?

 

IMG_4164.JPG

隨著電車來,到了第2航廈,查了一下登機門位置,以樟宜機場的螢幕顯示,竟然要走15分鐘,
我們什麼都不敢想一路狂奔,各式各樣吸引人的店家在我身旁呼嘯而過,5分鐘左右後終於看到登機門,
快速的準備登機,順便查看下班飛機的動靜,這時,警示鈴響起,

魟魚的水壺有裝滿的水,我的包包有開喜烏龍茶,也就是我從貴賓室拿的那罐,從上飛機後,我絕對沒機會喝到它。

安全人員問:你們要喝掉嗎? 我們搖搖頭便把水壺的水還有烏龍茶給丟到垃圾桶裡;
順利的進入到登機門,四周意外的平靜,魟魚去詢問我們的班機,他告知:現在還沒有登機唷!請再稍等一下,我們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ㄟ!他們現在垃圾桶一定超重,我的水有1500公升;我到底為什麼要拿那一瓶茶?,我們便笑了起來。

IMG_3786.JPG

我一直很喜歡樟宜機場,搭乘廉價航空的時候,通常較便宜的機票,時段也不是這麼的理想,
上次從澳洲回台灣整整待在樟宜8個多小時,不過我很享受在樟宜的感覺;
乾淨舒適的廁所、各式各樣免稅店可以逛、免費WIFI及充電站、最猛的還有免費的按摩椅可以坐,根本比在自己家裡還舒適。

不過待8小時的確是太久了,時間長到我們不甘心在椅子上睡,於是不停在樟宜奔走,
為的只是找個不這麼醒目的地方睡在地上。

走了許久看了許多地方,最後選擇在兒童遊戲區打地鋪,心態是,這個時間點應該不會有小孩在此嬉鬧,
地板還有怕小孩摔傷而鋪的軟墊。

在我們睡到正香的時候,突然我被一些聲音給吵醒,眼睛睜開看到2位配著大槍的警察,
趕緊把口水擦掉,他們說要借我們的機票看,確定我們不是為了省錢睡在這,也不是流浪漢,
而有正當轉機的機票後,便離開讓我們繼續休息,想想也是個有趣的經驗。

_DSC6406.jpg


從踏入新加坡,我就把心理調適成在開始說英文的狀態,周圍的人也隨著進入這個登機門有明顯的改變,
低頭族少了許多,聊天的聲音倒是多了。


後來才知道,如果是因為前一班延誤起飛,他們下班也會延後起飛,商務艙的貴賓狂奔我們可能也是第一人,
半小時過後,開始登機準備前往澳洲,時間約為半夜1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樟宜機場 新加坡
    全站熱搜

    ra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