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486.JPG

 

起床摟!要開始供應早餐了唷!!我們被空姐搖醒。

拿開眼罩,只感覺頭昏昏沉沉,這班新加坡飛澳洲的班機比起上一班感覺更大,
完全碰不到電視,我想是為了西方人的身材量身訂做,我們就像小孩坐大人的位子。

搭乘的時候正值新加坡航空迎接創立70周年,不只菜單上有70周年特餐,
竟然還得到免費的禮物,一個黑色的小包包,我一語說中,果然是保養品。

IMG_3915.JPG

 

這次的配件還多了眼罩、室內拖、室內襪,我把椅背自然的向下按,這時魟魚說:我的按不下去,;
前前後後試幾次還是沒有辦法,無奈之下,我們請機組人員來幫忙,這位機組人員比起來笑容比較沒這麼多。


他先把電腦重設,在幫我們試,確定不行後,他:要不要換位子?後面剛好有兩個多出來的位子,
於是我們把大部分的東西留在原位,便換到後一節休息。

但沒想到,下一節機廂,有位小朋友,從頭哭到尾,我們的耳機卻留在原位沒拿到這,就這樣,翻來覆去閉眼休息,
直到被空姐搖醒來吃早餐。

空姐:那大概4點把你們叫醒可以嗎?
可以放棄睡覺,當然不能錯過嘗試飛機餐的機會。

於是便昏昏沉沉的準備吃早餐,
可惜我的歐姆蛋和魟魚的比利時鬆餅在身體的昏沉當中失去了美味。

IMG_3805.JPG

隨著飛機即將抵達澳洲,伸手貼著機上玻璃,漸漸感到冷空氣靠近我,乾淨的星空,
星星還是像2年前一樣這麼多這麼亮。

下飛機後冷空氣直衝腦門,彷彿看到2年前的我站在廁所前的那張椅子,準備穿上厚外套並與同行好友討論著下一步該怎麼走。

"我想大便"魟魚說,我就繼續坐在椅子上發呆,看著人來人往,沒什麼改變的免稅,主要就是酒水、香水,
我心想,我才不會花50塊買3瓶酒,香水還是Priceline便宜。

2年前入境時,一個一個排隊向前,我記得那時的心跳隨著魟魚先往前,並離開持續飆快,
安全人員問我什麼我都聽不懂,後來聽懂他問我帶什麼藥? 但我也不知如何應對,
安全人員無奈地讓後面的友人上前解救我,出去後我還怪魟魚為什麼不等我,但其實是安全人員叫他離開的。

 

IMG_0441.JPG

這次入境感覺很不一樣,不僅是我再也不害怕自己往前,入境已經全面自動化,
只要掃過護照,按指紋,拍完照片,即可入境。

要往領行李的地方,遇到一位先生,
他問:你們帶了些什麼? 在填申報單時,我們很誠實地填有帶水果類的東西(也就是鳳梨酥),魟魚:一些點心
你們有認識的人在澳洲嗎? 簡單詢問後便祝我們玩得愉快。

行李已經排好隊,拉了行李後,我們還有一關要過,前面有安全人員和一隻狗在等我們,
照著一次約6人左右的路線前進,等都站好後,安全人員把狗狗請出來,開始由上到下仔細的嗅,確定沒問題,
我們正式重返澳洲。

WP_20141103_00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新加坡航空 70周年
    全站熱搜

    ra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