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427_edited.jpg

 

"Alice問我們想不想回去澳洲玩"魟魚說。
蛤?真的假的?那時離從澳洲回來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年幾個月。
而那時也正值我們計畫被打亂的時節,我們申請高雄以住代護的資格落選了,我們兩個都很意外,
知道以住代護後我們已經初步為了未來的生活以及該如何改裝改建做了許多規劃。

沒有入選時,我真的很失望,不斷的想知道原因,不過再多的為什麼都無法讓我們持續走這個方案。

魟魚轉而開始找適合我們居住的地方,但因為計畫被打亂,我們倆都顯得有點慌了手腳,
他看到有適合的房子就很急躁的想去看,也不想留在高雄,想找外地的房子,
無奈我的工作無法想去看就去看,我也因為計畫被打亂需要時間調整不想這麼快做決定。

沒想到這樣會導致我們倆的爭執,好不容易找到在南投的房子,卻在搬進去那天知道房子有紛爭,
無可奈何我們只好待在那沒有整理的地方睡了一晚,並積極四處打電話詢問是否有住處,
或是我們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IMG_0127.JPG

有很多選擇,但突然間,我腦子很清楚的告訴魟魚,不要回高雄,
不管怎麼樣我們不能再走回頭路,於是,就這麼跌跌撞撞,我們跌回台中。

 

IMG_0006.JPG

這段時間Alice他們去了很多國家玩,本來他們想來台灣,我當然超歡迎,
但是很害怕沒有辦法讓他們玩得盡興,畢竟我還要上班,沒有辦法這樣陪他們好幾天。

也由於他們去太多國家花太多錢,
後來,她告訴我們她想用Mark搭飛機所累積的里程數讓我們重返澳洲,
只不過她不確定是否夠我們來回機票錢。

不過就算是單趟我也覺得超級幸運,只是遇到這麼多事情,加上之後台中的房子是需要大整理,
讓我們什麼錢都不太敢花,更別說出國了,我們有資格放鬆嗎?

 

_DSC4439.JPG

 

沒想到Alice查過後,用剩餘的里程數竟然可以付我們兩來回的機票,當下我真的覺得像是中樂透,
Alice也說住宿不用擔心住她家就好,等於我們只要負擔簽證費,其他就是自己購物吃飯的錢,
讓我們低迷的運燃起一股熱氣,過幾天魟魚說:Alice說里程數還有剩可以幫我們升級商務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以住代護
    全站熱搜

    ra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