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的當天,魟魚租了一台棚子式的貨車,打算把我們的家當加上兩台摩托車用一台貨車解決。
居住在4樓的公寓裡搬家真的是一大噩夢,來來回回搬了幾趟我們已經想不起來,不過樓梯大概有爬100層了吧!


總共搬了6小時左右,就只有我們兩個搬真的很吃力,不過,在丟掉之前買的組合衣櫃送掉了一些櫃子後,
還好竟然把貨車塞滿滿,而且兩台摩托車都上去了。

接下來比較擔心的就是來不及還車會被多算一天錢,跟房東們道別後,便快快出發。
還好到了台中後有家人的幫忙,不到1小時就搬完了,也順利趕上還車時間。

由於房子還不能住,我們先住在魟魚台中的老家,每天上去工作,再回到老家住,我也即將開始台中及鄉下的生活,其實心裡還滿興奮的。
不過我最大的敵人就是"蚊子",蚊子真的很愛咬我就算了,我被咬後反應又很大,有時候頭都腫起來了,這應該是我最先要克服的地方。

 

IMG_46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